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【個人創作】看到《陋室銘》這篇後就手癢,結果...

各位應該知道劉禹錫所做的《陋室銘》吧?本人目前就有教到這一課(國二下學期第十一課),而我們班的國文老師就鼓勵我們「可以自己創作看看」!

那麼...等什麼呢!!老師都說了(猥瑣笑)


 因此我就花了十五分鐘的國文課創作出以下這篇(笑)那麼因為這篇銘文的內容請各位客官在閱讀時注意以下幾點:
  • 內有BL元素,不喜者勿入!
  • 食用時請小心背後(笑)
  • 看完記得消除瀏覽紀錄,以防被別人看到!
  • 內有R18,請乖小孩迴避(真的,我不想要汙染乖小孩啊!!(摀面)


那麼各位了解以上的規則了嗎?反正最後一條只是寫好玩的(喂

       BL銘    羽刃 

      攻不再高,鬼畜則行;
      受若不白,美尻也行。
      斯是耽美,惟吾德馨。
      父子越倫理,兄弟也激情。
      談笑有知己,往來僅煽情。
      可以滴蠟油,用鞭刑。
      無BG之亂爾,無清水之勞形。
      春藥異物可,內射到最頂。
      腐女云:「搖得真起勁♡」

 這篇我後來有給我的好友看,而評論也蠻不錯的。以下是他們說的話:

Li君:「嗚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(興奮樣)」
Db
:「不要壞掉」
Rb:「下一次創作是啥時?」
Au:「挖靠!!你的腦子好...(猥瑣笑)」
Dennis:「寫得很好,但不要把才華浪費在這上面啊!」
狐狸:「我媽剛剛問我為什麼要跪在手機前面(我是傳到聊天室上的)」



至於寫完的感想嗎...

 就是很想死吧...其實寫完以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多難,不過我想原因大概是因為有範本,加上寫的內容真是呵呵呵呵(燦笑)

總而言之,各位在無聊的時候也可以試試看,個人認為蠻好玩的!
(現在想要試試看寫APH版(小聲

 沒想到自己的手可以寫出這種可怕的東西...而且還發到我們班的社團裡...(羞恥心爆棚)

另外,建議各位在上課時不要寫這些有的沒的,雖然老師會以為:教這麼久了,頭一次看到學生在上課時振筆直書,我此生無憾好高興啊!然後再用十分關愛的眼神看著你,認為你是在淤泥之中的一朵蓮花(但其實你是淤泥,而且是最底層的www)。

但是相信我,你會先因為一直狂笑而內傷,然後老師關愛的眼神會讓你感到渾身不自在。

而且也要提防老師會不會突然站在你旁邊,為什麼?
因為上課時間不是找同好的時候(大誤)因為接下來可能就是羞恥play時間,不然就是在你眼前把你的心血結晶給撕爛(淚奔

最後,我想告訴各位一句話,這是我這次體悟到的。至於是甚麼,想看的諸君可以將引號內反白喔!

千萬不要把自己寫的很羞恥的東西給朋友看,因為朋友會用憐憫的眼神看著你(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